推警墜車撞地 6人上銬1交保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江陳會昨晚爆發最大流血衝突,台灣國六名成員開宣傳車,朝著裕元酒店放沖天砲,一名警官擔心沖天炮傷到民眾,衝上車抓人爆發衝突,警官被推下,頭部著地顱內出血,經過一夜急救還好清醒了脫離險境,這六人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推人男子以十萬元交保,警方提供的蒐證影帶,也清楚還原整個過程。

  警方提供的錄影畫面中,就看到宣傳車上穿著綠色背心的男子,伸出雙手朝著警察的胸部位置用力推,這一推力道非常的大,而且警察站的位置是車子外頭的欄杆,站的不穩,經過這一推,整個人幾乎毫無反抗力,從三公尺的高度往後倒,頭部著地,一撞就撞到後腦勺,當場就昏了過去。其他員警全圍了上去,受傷的是台中市刑警大隊小隊長陳諸想,立刻被送上救護車,當時他已經臚內出血,而整起事件的起因就是這沖天炮。連續五六發的沖天炮,就朝著裕元酒店射,員警立刻上車抓人。強勢警力將六人陸續上手銬帶回警局連夜偵訊,但被移送法院時,仍堅稱沒有犯錯。再沒有錯,影帶會說話,推人動作明顯,這名男子最後以十萬元交保,而受傷的警官陳諸想經過治療已經脫離險境,轉往普通病房,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也承諾會負起全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