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胖水男孩 紅褲熱舞超可愛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群可愛的胖胖水男孩,高雄市主辦全國創意飆舞大賽,一群來自恆春的國小學生,全是身材肉肉的小男生,他們苦練三個月的創意舞蹈,獲得評審青睞,得到最佳創意獎,他們穿著紅色泳褲飆舞的可愛模樣,讓全場掌聲不斷。

  凸凸的大肚子,肉肉的胸部跟屁股,穿條紅泳褲搖起身體來,全身的肉全都跟著ㄉㄨㄞ起來,一二三四五六,這六個肥肉左搖右晃的小舞者全都來自自恆春的車城國小。每個人身高不到一五0體重卻都超過五十五,他們在台上賣力跳出的是加寬版的泳褲水男孩。簡單的舞蹈輕快的節奏,靠著晃來晃去的小肉肉,還有這個超有自信的殺手微笑,這六個胖男孩成為全國編舞大賽裡最讓全場觀眾尖叫瘋狂的人氣舞蹈,不害怕拿自己的身材出來開玩笑,這些來自恆春車城國小的胖胖水男孩,就這樣靠肚子還有屁股上的ㄉㄨㄞㄉㄨㄞ肉,辛苦練習晃了三個月,沒想到真的讓他們晃出了肉感十足的創意大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