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執勤"順便約會" 遭批浪費公帑

綜合報導

  男女警察一起出任務巡邏竟然順便約會,沿途取景拍起沙龍照。這是發生在香港的離譜事件,兩位「阿SIR」,穿著制服佩帶槍枝,值勤時大玩自拍,照片被PO上網路後引發網友群起砲轟。

  這一對親密合照的男女就像熱戀中的情侶,他們還是正在值勤的香港警察。他們身穿制服、佩帶槍枝,應該要維持治安的,卻是趁著巡邏之便,上山下海逍遙遊。他們精挑景點、大擺pose,每一張都像是沙龍照。你來一張以壯闊海景為背景的俊男照,我就來一張仰望高山的美女照。妳牽著單車好開心,我也要騎鐵馬拉風獨照。

  原本長官交代的漁港巡邏,這兩個警察當作「偷得浮生半日閒」的遠足,沿途合照自拍,總共快四十張照片。照片被PO上網路後,網友氣得痛罵,根本浪費納稅人的錢。而且佩著槍,竟然這麼吊兒郎噹,真是太危險了。兩人所屬的大埔分局也被叮得滿頭包,分局發言人趕緊出面,說會好好告誡懲處,絕不容許再發生這樣離譜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