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廢電車尋獲情書 已逾半世紀

綜合報導

情書總是讓人充滿各種浪漫的念頭,不論是電影海角七號六十多年後才收到的七封情書,還是瓶中信,思念死亡愛妻的心痛悲傷,在美國還有人真的發現半個世紀以前的情書,只是信中充滿埋怨氣憤,不曉得如今七老八十的情書男女主角是否已經和好。

泛黃的信紙,有的幾乎快被蠹蟲給啃破咬斷,情書中的字跡有些已經模糊到認不出來,但是男主角寫給五十八年前、當年十七八歲、還在大學唸書的女主角是可以確定的。這些老情書是在美國喬治亞州的報廢舊電車上發現的,工人原本整修想要讓老電車重新上路,沒想到竟然找到這幾封文情並茂的情書。親愛的安:不要跟我說任何話,我很生氣因為妳都不回信,妳一定忙到沒空作任何事。女主角安真的唸書唸到這麼忙,還是故意刁難男主角?不回信是不是還在氣頭上?

愛情浪漫電影瓶中信,由凱文科斯納、羅蘋萊特主演,凱文忘不了死去愛妻,將她的思念化成瓶中信,沒想到被離婚的專欄作家羅蘋發現。羅蘋後來追出瓶中信男主角凱文,見面後很有機會攜手共餘生,但兩人最終面臨生離死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