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連環撞陷火海 駕駛逃無蹤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今天清晨、嘉義市發生三輛車追撞的連環車禍,小轎車失控撞上前方廂型車,廂型車又撞上對向車道的車子,造成兩個人受傷,而肇事的小轎車撞車後立刻起火,整台車陷入火海,滅火後,肇事駕駛,早就不知去向。

  小轎車在一團火球中燃燒,猛烈的火勢越燒越旺,整台車陷入火海,濃煙密佈,消防人員趕緊拉水線灌救,就怕車子裡還有人,火滅了才看到,小轎車前方引擎蓋撞到整個凸起來,不過打開車門,已經空無一人,而前方被追撞的紅色小廂型車,車尾幾乎被撞爛,輪子都掉了,扭曲變形的車身裡,一名老先生卡在駕駛座,痛苦不堪,從破掉的擋風玻璃爬出來,而跟他同車的乘客,頭部也有撕裂傷,兩個人緊急送醫急救,另外在對向車道也被波及的另一台紅色廂型車,車頭被撞凹,車上的兩個人,想起出事的那一刻,還是很恐慌。

  車禍意外發生在清晨六點鐘,一輛行駛在嘉義市吳鳳南路上的藍色小轎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追撞了前方的小廂型車,小廂型車來不及反應,衝到對向車道,撞上大廂形車,藍色小轎車撞車後也立刻起火,車禍造成了兩人受傷,而肇事的小轎車駕駛,卻逃逸不見蹤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