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空夜店舞台 女子摔斷手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到夜店玩,小心危機四伏,台中一名林小姐,到知名夜店跳舞,因為人太多,她就從130公分高的小舞台摔下來,左手多處粉碎性骨折,林小姐認為店家沒有作好安全措施,要求賠償被拒絕,氣得投訴消基會。

  

受害的林小姐伸出左手,他的手肘一道長達20公分的疤痕,裡頭打上六支鋼釘,和別人的手相比,明顯看出有一處突出來的地方,整個手多處粉碎性骨折,連手腕處也是一道深深的疤痕,到現在左手無法伸直,也無法彎曲,傷得這麼重,只因為去PUB跳舞,意外從舞台上摔下來,林小姐拿出照片,當時從高達130公分高的小舞台摔下來,全身的重量只用左手撐著,當場斷了好幾節,緊急送醫開刀。

  而這個小舞台長什麼樣呢,大約180公分寬,會發出紅色亮光,網路畫面中,不少辣妹站在上頭大秀舞技,頂多容納兩個人而已,當時人太多,她才會摔下來,更氣業者,擔心未來不能工作,林小姐忍不住留下眼淚,而業者辯稱,這個舞台是裝飾用的,不是給客人跳舞的,不願出面和解,民眾到夜店玩,得小心危機四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