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幫夫籌資金 愛上假杜拜王子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外國假王子怎麼越來越多,台中一名已婚女子想幫先生借錢,就在網路上向一名假冒杜拜王子的外國人求助,兩人見面後,女子不但沒借到錢,還發生婚外情,事後被先生發現,一狀告上法院。

  

留著小平頭白襯衫,他就是自稱杜拜王子的穆罕默德,親密的把少婦摟在懷裡,這王子在網路聊天室自稱家裡錢多到花不完,是阿拉伯皇室第二代,只要女孩子陪他出遊,就有錢可賺,這些字眼把單純的少婦騙得團團轉,甘願付出感情,說是為了幫先生借錢還債,但最後反而幫這假王子付房租、遊學,直到她的先生發現兩人親密照,一狀告上法院,才拆穿這假王子的身分。

  原來他是個持假印度護照的外國人,少婦杜拜美夢也宣告破裂,美麗的杜拜、錢堆起來的城市,奢華外觀讓人有無限想像,騙子假借杜拜王子名義,其實上網搜尋,只要是留著落腮鬍、頭戴阿拉伯帽男性,幾乎都稱自己是杜拜王子,是真是假根本難以查證,也讓少婦掉進了華麗的陷阱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