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12:00

流氓軍人! 偷車跨年加霸王油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這樣的阿兵哥怎麼保家衛國,四個現役軍人,元旦前在台南市偷走了3部轎車,然後大膽的開著贓車去跨年,更囂張的是,這四個阿兵哥車子開到沒油,兩輛丟路邊,一夥人開著其中一輛去加油站加霸王油,囂張的行徑讓人不禁搖頭。

  

元旦淩晨的2點40分,一輛紅色的轎車飛快的殺進這一間高雄市區的加油站,加油站員工走到前座跟駕駛交談,隨後,就把油槍放入加油孔開始加油,只不過,這個時候,這名機警的員工當下就覺得車子內的人怪怪的,走到車子後頭記下車牌,順便跟同事告知可能又有人要來加霸王油,這期間,這個加油站員工還再一次詢問車子內的人,要刷卡還是付現,車子內的人並沒有回答,然後,看著油箱加滿,加油站員工把油槍一拔,頭都還沒回,這輛紅色的轎車已經開走,連油箱的蓋子都沒蓋,1303塊的油錢當然沒有付。

  隨後,加油站員工立刻報警,警方也從提供的車號迅速的逮到了這四個人,發現他們都是現役軍人,趁著休假在台南偷車,然後大膽的開著贓車去跨年,還囂張的去加霸王油,不過,把他們帶回警局時,卻囂張不起來,只有等待軍法的審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