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12:00

逆子殺養母 冷血裹紅布棄屍

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是怎麼樣狠心的兒子,竟然動手殺死自己的養母,台北縣警方上星期在高速公路涵洞,發現一具包著紅布的棄屍,深入追查,棄屍的竟然是死者的養子,儘管嫌犯否認殺了自己的媽媽,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兒子的棄屍過程相當冷血。

  

監視器畫面中清楚的看見,嫌犯拉著藍色手推車,神情輕鬆走在路上,時間是晚上10點,恐怖的是推車上蓋著紙箱,再用紅色床單裹住的是自己的養母,就用這台推車推著媽媽走了20多分鐘、3公里遠,要去哪?養母被發現時,是在高速公路橋下,已經死亡兩天,頭上有用鈍器打傷的痕跡,手上也有明顯瘀青,當時養母身上穿了七件新衣,還換上繡花鞋,辯稱是養母在浴室跌倒,才決定埋在高速公路底下。

  但案情恐怕沒那麼單純,原來警方早就查出,在養母死亡之前就預先買好推車及圓鍬,甚至連死者的七件新衣服及新鞋都準備好,怎麼看都像預謀殺人,目前警方正準備追查,養母有沒有投保巨額保險,釐清真正的殺人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