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18:58

內門車禍釀7死 全是吃齋義工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昨天元旦收假日,高雄縣內門傳發生七死兩傷的重大車禍,今天家屬重回車禍現場,傷痛欲絕。家屬說七名死者都是虔誠的一貫道道友,幾十年來都吃齋當義工,做了很多好事,沒想到竟然發生車禍送命,他們難以接受。

  重回內門鄉車禍現場,李家大女兒想著爸爸這在裡丟了性命,臉上的淚水一顆顆不斷滑落臉龐。小朋友拿著香想著再也見不到的阿公阿嬤,死者家屬輕聲呼喚家人回家,令人看了也跟著鼻酸。死亡的七人都是住在屏東長治鄉,一貫道的道親,照片裡笑得和藹的朱林月汝,是去道場裡端菜的熱心志工阿姨,頭髮捲捲63歲的傅鸞英,手裡抱著小孫子臉還被孫子用筆塗得黑黑的,相當溫馨。傅鸞英最近才剛娶媳婦辦完喜事,家人難以接受現在要辦喪事,哭得好傷心。死者李秋松的三個女兒,更是激動的爬行跪拜爸爸,李家女兒說,爸爸和同樣信仰一貫道的叔叔嬸嬸,都吃齋做義工四十幾年,沒想到一場車禍帶走七條人命,以後再也孝順不到爸爸媽媽了,成了屏東繁華村車禍死者的兒女們,心底最深最深的遺憾與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