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06:00

鄰居變仇人! 110謊報兩百通

連佩貝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有史以來最誇張的謊報犯罪,起因竟然是樓上樓下兩戶人家長期不和,樓下住戶短短一年內,不斷打110謊報鄰居開賭場,不然就是有人吸毒,好幾次警察信以為真,埋伏抓人,沒想到通通都是假的,謊報電話一共打了200多通。

  這棟公寓的四樓一直被警方懷疑是一個大型職業賭場,不只一次動員大批警力,就在這裡跟監埋伏,但事實上四樓哪裡來的賭場,公寓主人是他江太太,只是一般的家庭主婦,哪像經營賭場的嫌犯?原來罪魁禍首是樓下三樓的鄰居,謊報樓上是賭場,而且謊報次數多的誇張,一年超過兩百次,把被騷擾的次數,清清楚楚的通通寫下來,密密麻麻一大串。住家不是被謊報成賭場就是毒窟,到底兩家人有什麼深仇大恨,就只是樓上的噪音吵到樓下,結果協調變吵架,兩家人從此交惡。樓下的為了出口氣到處找公共電話,打110謊報,警察被騙了一次兩次,開始追查發話地點,才抓到住在三樓的張太太。不過就是鄰居不合,竟然謊報200多次動員上百人次警力,三樓的張太太這口氣沒出,還得吃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