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報假案 搜救人員白忙8小時

 / 新北市

  禍從口出!三峽警方因為一名少女娃娃謊報,被耍的團團轉!這名少女謊報說朋友人被推落山谷!警方搜山八個小時,一無所獲!少女才坦承,是因為心情不好報假案,三峽警方以誣告罪名將他移送少年法庭。

  一條人命,命在旦夕,搜救隊員不敢大意!沿著報案地點,佈下天羅地網,又是繩索,又是鐵梯,一點蛛絲馬跡,都不能輕易放棄。

  報案少女,指證歷歷,但超過上百名的警消,以及搜救隊員,在三峽鳶山這條道路旁,來來回回搜索超過八個小時,不僅,人沒找到,連一點線索也都看不到!

  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少女是騎車三貼上山,跟原先說八人上山的供詞,大不相同,而且警方一查,這摔山的少女,早在兩個月前早已經出國,最後,報案的少女才坦承,說一切都是瞎掰的!

  儘管,少女向警方供稱,她患有憂鬱症,心情不好才會報假案,但無故浪費國家資源,警方最後,還是將她移送少年法庭進一步偵訊。(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