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11:58

喝稀釋奶長大 小一兒僅10公斤

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能夠想像小嬰兒一個月只能喝一罐奶粉嗎?正常家庭的小孩,一罐奶粉平均喝一個星期,但這位單親媽媽很辛苦,為了養大小孩、加水稀釋奶粉,硬是讓兒子一個月只喝一罐奶粉,可以想像小孩當然營養不良,一直到唸小學,體重都只有十公斤,悲慘的故事在網路傳開了,發動搜尋要大家幫幫這位辛苦的媽媽。

  

一斤30元,放在木板上還賣不出去的青菜,阿珠姐努力的叫賣,雨不停的下,菜賣不出去,今天沒收入,小學二年級的兒子就沒飯吃,阿珠姐的心下起大雨,掀起褲子,八年前車禍留下的痕跡還在,行動不便的她長期失業,小孩跟著受苦,別人的小孩一罐奶粉喝一個星期,他的兒子奶粉減半水量加倍、要喝一個月,就這樣從出生養到八歲,難怪會營養不良,小學一年級入學才十公斤,而且因為長期缺鈣的關係,牙齒牙齦天天在流血,一天賣菜只賺四百,又沒有任何補助,喝稀釋奶粉的故事在網路傳開,發動搜尋要幫忙阿珠姐,因為大人再苦也不能苦到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