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罩杯差很大 一邊A一邊F

何正鳳 張國聖高雄報導  / 高雄市

  獨家報導胸部竟然一大一小,而且整整差了四個罩杯。高雄一名二十四歲年輕小姐,從國中開始兩邊胸部發育出現巨大落差,一邊A罩杯,另一邊竟然有F罩杯,害她不敢穿泳衣也不敢穿貼身T恤,這種嚴重大小胸的案例,在各國醫學文獻上都相當罕見。

  摸摸自己的右胸,小哈現在的胸部已經差不多大,看看她現在的樣子,你很難想像,過去的十一年裡,她的胸部是這樣,一邊罩杯是A、一邊是F。小哈從青春期開始發育後,兩邊乳房的落差就有這麼明顯的差距。當時年紀還小的她,把身體的異狀當作不能說的秘密,買F罩杯的內衣,A罩杯那一邊就拼命塞衛生紙,就怕被同學看到自己的胸部與眾不同。忍耐了十一年,小哈出社會後,卻發現大小胸讓她找不到工作。醫生說像小哈這樣的情形,是因為乳腺發育不全,還好最後小哈終於打工存錢,做了乳房重建手術。只是一邊是A一邊是F,小哈也曾經煩惱過,到底要配合小還是配合大。不過看看現在的她,就知道她最後做了一個讓她永遠都可以抬頭挺胸的F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