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18:58

搭車不付錢 韓籍華僑砍司機

蘇怡璇 薛松乾台北報導  / 新北市

  最新消息台北縣三重發生公車乘客拿刀砍殺駕駛的意外,歹徒坐公車不付錢,駕駛希望他下車,雙方起口角爭執,歹徒拿出預藏尖刀砍殺公車駕駛,導致駕駛頭部以及背部大量出血,送醫急救嫌犯被警方當場壓制送往警局。

  黃色封鎖線後這輛首都客運801號公車,就是意外發生的現場,30歲的歹徒,是韓國裔的華僑一上車,就向駕駛表明自己沒有錢可以付車資,駕駛馬上要求他下車,沒想到歹徒一拳就打向,還坐在位置上的駕駛,隨後兩人開始扭打,嫌犯一氣之下拿出預藏的刀子,往駕駛的頭部以及背部,一連砍了好幾刀,刀刀致命。這時候還坐在公車上的其他乘客,簡直就是嚇壞了,不敢相信會親眼目睹嫌犯行凶的過程。嫌犯砍完人後,一個人面無表情,呆坐在公車上,等警方趕到現場才上公車將他逮捕,因為坐不了霸王車,被駕駛罵了一頓,為了15塊的車資,氣不過動手殺人,現在可能還要背負,殺人未遂的罪名,到底值不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