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18:58

妻子柔情呼喚 重度昏迷甦醒

吳昭君 林志輝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交通警察,值勤時被機車撞傷昏迷,家屬跪求台中市長胡志強救人,這名員警原本昏迷指數只有五,意識不清沒有反應,不過在五大醫院名醫會診,加上家人不斷加油打氣,現在奇蹟似的甦醒了,不但脫離險境,對外界聲音也有反應,睜開了眼睛手指也能動,過幾天就能轉到普通病房。

  黃太太每天都到加護病房對著先生加油打氣,說著關愛的話語,這時候病床上的黃春敏。眼睛已經可以微微睜開,太太把兩人十年前恩愛甜蜜的合照放在病床枕邊,就算人不在也會放錄音帶,除了精神喊話,黃太太每天拜佛求佛祖保佑,孩子則是在爸爸生日當天,親手做卡片,祝爸爸生日快樂也祝爸爸早日康復。親情的力量喚來奇蹟,原本重度昏的黃春敏甦醒了。我跟他講話,他的手指會動。除了親情呼喚。黃太太當初和孩子一起對胡志強下跪。這一跪胡志強把五大醫院名醫都找來救這條命,五大名醫聯手搶救,讓黃春敏從昏迷指數五完全沒有知覺,上升到九對聲音有反應很快的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