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11:58

大屯山遭噴漆 人肉搜索抓凶手

劉世怡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發現有人破壞大自然景觀,還是一顆五十萬年的巨石,地點是在陽明山國家公園的大屯山西峰,遭人噴漆,上頭寫著「附中N40」,還留下大大的「崔、鄭」兩個姓,照片上網後,民眾大罵超沒公德心,現在決定要展開人肉搜尋,抓出兇手。

  

陽明山國家公園裡,大屯山西峰的這顆大石頭遭人噴漆,上頭寫著「附中N40」,還留下大大的「崔、鄭」兩個姓,到底是誰,到此一遊沒有公德心,網友把照片PO上網,要展開人肉搜尋,附中二個字就是關鍵證據,看法一面倒,研判凶手就是學生,只是,全台灣附中有好多,有政大、師大、東海大、暨大、台南大、中山大、高師大,於是把範圍縮小從N40開始著手。

  會不會這個N,其實是 11呢,所以,以1140開始搜尋,查到台北師大附中,今年的班級號到1147,難道,就是1140班上的學生嗎,直接師大附中查證,拿出班級名冊開始找,1140沒有姓鄭和姓崔的同學,再拿1240班的出來看,從上到下也沒有。師大附中的同學很有信心,一定不是自己人噴的漆,但,這顆50萬年前的石頭,再五十萬年後被破壞是事實,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人肉搜尋的力量一定會查出誰是附中N40的鄭同學和崔同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