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18:58

安親班餵"利他能" 學童恐長不高

蘇怡璇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我們為你報導,狠心的安親班老師為了方便管教小朋友,竟然餵食管制藥品,也就是專治兒童過動症的利他能。事件爆發後,學生家長相當生氣,也非常擔心,下午就有爸爸帶著兒子到醫院做檢查,雖然體內已經沒有殘留,但是長期服用,除了精神狀況不穩,現在懷疑連生長板都受到影響,以後可能會長不高。

  細長的針頭,往小小的手臂上,一插,許小弟,吃了兩個月管制藥品,超過50顆利他能,現在要徹底檢查,爸爸的擔心不是沒有道理,雖然,兒子身上已經沒有殘留藥物的反應,但吃下利他能的後遺症,現在才要開始,脾氣變得暴躁,晚上睡不著,都反應在許小弟身上,但最讓爸爸擔心是,兒子以後長不高,因為吃下利他能會影響食慾、抑制生長板,現在只能持續追蹤,接下來還會有什麼後遺症,醫生說還要再觀察,為了替兒子討公道,許爸爸準備與其他家長串聯,哪管老師避不見面,準備提告要當庭問他怎麼狠得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