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18:58

熱心替死鬼? 女學生限制出境

邱韻如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101鑽戒搶盜案,被歹徒搭訕的黃姓女大學生,被依詐欺罪嫌移送,雖然檢察官將她飭回,不過沒事惹上麻煩家人都覺得很倒楣,黃同學去年才剛大學畢業,努力補習英文準備出國留學,沒想到一個人補完習逛台北101,遇到自稱是日本男子搭訕,幫忙翻譯,卻好心沒好報。

  低著頭,身型瘦弱的黃同學,在員警戒護下,移送到地檢署,腳步緩慢,顯得相當無奈,不到一個小時的訊問,黃同學雖然被飭回,不過卻被限制出境,哥哥仔細保護,不讓最親的成員受到傷害,去年剛從大學畢業的黃同學,今年才24歲,一心想要出國留學,正在補習英文,剛剛下課一個人到台北101,遇到了自稱是日本男子的歹徒,型男打扮一身名牌,用英文說要買鑽戒,需要翻譯,黃同學不疑有他,還慶幸可以練練英文,誰知道,英文比他還差,更恐怖的是,幾個小時後,型男變搶匪。黃媽媽哽咽心疼,因為平時教導小孩要熱心助人,沒想到卻因此害了自己的女兒,只是歹徒看準黃同學年紀輕,洋腔洋調,加上甜言蜜語,讓她上當,熱心助人,卻讓自己成了詐欺嫌犯,歹徒搶了1千多萬鑽戒落跑,而被搶的鑽石專櫃,還可能向黃同學求償,只能說,好心沒好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