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18:58

外國人騙台灣人 成功率近百分百!

張印佳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剛剛新聞告訴你,一名偽裝成日本人的鑽石大盜,騙走一顆價值上千萬的鑽戒,實際上,外籍人士在台灣詐騙的比例越來越高,刑事局統計,平均一星期就有十起台灣人被老外詐騙的案件,成功率逼近百分之百,今天的頭條解碼,就帶你來看外籍人士是靠著什麼樣的優勢,讓詐騙技倆戰無不勝。

  黑皮膚的白皮膚的還有黃皮膚的,來自世界各國,卻全都愛上了台灣這片土地。什麼原因,讓他們不遠千里而來?就是因為台灣人四海之內皆兄弟,親切又熱情,才讓這群阿豆仔愛上這裡。非正式統計,台灣人對外國人比對台灣人還熱情,但是不要忘了外國也有壞人。開著敞篷車,一副耍帥模樣,他是約旦籍男子安克禮,這台跑車是他不費吹灰之力騙來的,有四名台灣女子接連上當,以為搭上王公貴族,自願成了他的移動式提款機。而他們三個奈及利亞人,一樣靠著一張嘴,甜言蜜語畫大餅,又是搭肩又是摟腰,讓女生以為自己可以飛上枝頭當鳳凰,沒想到沒當成鳳凰,還上了外國人的當。一樣黑嚕嚕的詐騙嫌犯還有他,自稱是非洲的貴族王子,網路交友搭上台灣單身貴婦,向他謊稱要繼承家產,為了取信對方,還打了一份銀行證明,夯不啷噹就騙走一千多萬。中、美、泰混血的男模特兒,拍過好多支廣告,身高181公分,體重67公斤,帥氣的照片,竟然被歹徒拿去冒用,結果看看嫌犯,竟然是相似度零的禿頭男。台灣詐騙手法層出不窮,如今連外國人都撈過界,來台搶詐騙這塊大餅,只能說騙人之心不能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不管是防台灣人還是外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