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06:00

太離譜! 為洗衣 獨留女嬰在飯店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怎麼會有這麼粗心的媽媽!有一名飯店清潔人員,聽到空房間裡傳來嬰兒哭聲,開門查看、發現小女嬰跌落在地上哭個不停,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立即找到了女嬰的媽媽,19歲的小媽媽辯稱只是去洗衣服,但是丟下才三個月大的孩子自己跑出去,讓警方覺得實在很離譜。

  

外婆一手接過小女嬰,心疼的抱在懷裡搖啊搖,小女嬰白胖胖的很可愛,不過左臉頰上被蚊子叮了一個大包,因為她疑似被媽媽遺棄在飯店裡頭,直到飯店人員整理房間時才發現了她。小女嬰哭得有夠大聲,清潔人員打開房間發現,小女嬰已經哭得從床上滾落到地上,奶嘴及裹在身上的毛毯也都掉了,清潔人員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很快的找到了小女嬰的媽媽,19歲的小媽媽來到警局,跟警察說她沒有遺棄小孩,為了去洗衣服,竟然把才三個月大的小女嬰獨自丟在飯店裡頭,而且一洗就是兩個多鐘頭,完全不擔心小女嬰的安危,這樣的理由讓警察真的很不能相信,不過19歲的小媽媽及外婆,做完筆錄後就匆匆離開,這個粗心的小媽媽,讓飯店人員以及警方都覺得很離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