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23:00

公車撞上安全島! 13人受傷

張印佳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發生一起公車撞上安全島的意外,一輛滿載乘客的264號公車,在行經華江橋的時候,突然失控撞上安全島,造成13個人受傷,所幸都沒有大礙。

  公車擋風玻璃,破了好大一塊,變成蜘蛛網狀,再看看公車車體,幾乎是整個掛在安全島上!就因為如此強大的撞擊力道,讓公車前門整個撞到掉落,玻璃也散落一地。進到公車裡頭看,扶手被撞的往前移了將近50公分,就在公車撞上安全島之後,民眾受到不少驚嚇,只顧著跑,連東西都還來不及拿,就趕緊下車。這台264號的公車,原本要從台北開往板橋,就在行經華江橋的時候,突然撞上安全島,看看破裂的擋風玻璃上,隱約可以看到,這台公車駕駛,曾經得過四個服務優等獎,既然這麼優秀,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警方初步調查,可能是交通尖峰時間,車輛搶快所導致!而這場突如其來的意外,一共造成13個人受傷送醫急救,幸好送醫之後都沒有大礙。只是這場車禍,讓原本就是交通要道的華江橋,在下班時間,造成車輛嚴重回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