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18:58

試戴首飾落跑! 竊賊慌張撞車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市中華路發生銀樓搶案,男子謊稱要買金項鍊,要求店員拿出最重的金項鍊,沒想到試戴後拔腿就跑,還疑似因為太緊張,開車逃逸時撞到路邊汽車,最後棄車逃逸。

  晚間十點多,嫌犯走進銀樓,還在門口左顧右盼,接著向店員表示要購買黃金項鍊,門口另一名店員還特地拉著張椅子,請男子坐下,然後親自幫他試戴,沒想到鍊子掛到脖子上後,這名男子假裝對著鏡子照來照去,還仔細用手摸了摸,一副很有興趣購買的樣子,接著趁店員不注意,轉頭就跑,女店員雖然立刻追了出去,但男子在馬路上拔腿狂奔,一下子就跑到巷子裡不見蹤影。警方在銀樓採證時,隔壁路口卻發生車禍,一名男性駕駛開著的紅色轎車,撞到路邊車輛,倒車後又撞到另一部車,駕駛還棄車逃逸,而這名肇事男子的體格服裝,都和搶匪特徵相似,警方懷疑肇事駕駛就是搶案嫌犯,警方現在已經循線追查肇事的車主,也將採樣的指紋和監視錄影器畫面送往刑事局比對,要以車追人揪出這名搶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