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菜刀搶農會 10萬鈔票沿路掉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小港區的大林蒲農會,十二月十八日上午八點多發生搶案,一名搶匪持菜刀進入農會,搶了二十萬後逃逸,英勇的行員追出去,拿垃圾桶砸搶匪,搶匪邊跑邊逃,混亂中扯破了裝錢的牛皮紙袋,其中十萬元鈔票就這樣沿街灑出來,搶匪趁亂逃逸,警方正在追捕中。

  

被搶的農會行員個個臉上表情帶著驚嚇,忙著在櫃檯清點現鈔,因為一早農會才剛營業,一名手拿菜刀的搶匪就衝進來大喊搶劫,要脅行員乖乖把抽屜裡所有的現金拿出來,搶走二十多萬逃跑,還好這名農會行員很勇敢,沿著巷子追歹徒,不管搶匪手上有刀,他拿著垃圾桶就朝搶匪砸過去,讓搶匪慌亂中扯破了裝錢的牛皮紙袋,灑了十萬多元鈔票出來,讓農會損失減少一半。

  搶匪用灑錢的方式趁亂逃逸,最後總共搶走十萬多元,目擊民眾說搶匪穿著很奇怪,褲子還穿反了,頭戴安全帽身高大約一七零左右,拿著菜刀而不是槍搶農會,還被行員追打掉了十萬,破綻百出的行搶方式還真讓人傻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