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11:58

7736萬搶案 黃金盤商妹妹招了!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發生在台南鐘錶行的七千多萬的搶案,真的是自家人搞的鬼,涉嫌最重的被害人親妹妹蔡婕涵,終於坦承涉案,她先提供哥哥領取鉅款的動線,讓其他同夥去策劃搶劫,這一切都是因為欠下太多賭債,才出賣自己的親哥哥。

  

用衣服緊緊蓋住自己的長相,就怕被熟人認出,她就是被搶了7736萬元的蔡姓黃金盤商的親妹妹,警方查出,她在哥哥被搶劫當天,開著白色休旅車緊緊跟在歹徒的黑色轎車後方,行蹤相當可疑,後來發現她因為欠下賭債,所以疑似勾結賭場老闆、企劃整起搶案,經過一整夜的偵訊還有親友的輪番勸說,終於她鬆口承認,是她把哥哥當天要運鈔的所有細節透露給賭場友人,行搶後她也前後拿到一共450萬元,怕親友起疑又先退回4百萬元。

  親友在確定是自家小妹搞的鬼後,臉上表情有生氣但更多無奈,7千萬的誘惑壓過一家人的親情,雖然隨著妹妹的口供,史上最大搶案已經幾乎宣告破案,不過對於被搶的哥哥來說,卻一點都沒有喜悅可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