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1:58

被嫌不漂亮 女銷售員突遭開除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黃小姐,本來的工作是菱角銷售員,結果幾天前,老闆突然開除她,還嘲笑她先去整形,不然就別做了,讓她嚴重受到打擊,沮喪的說,難道只是長得不漂亮,就連工作都要被歧視嗎。

  莫名其妙被開除的黃小姐,這幾天心情實在很沮喪,因為老闆要她走的理由,居然是嫌她長的醜,黃小姐難過的哭了出來,因為她知道,自己雖然不是有明星長相般的無敵美女,可是她五官端正體態正常心態健康,所以從來也不覺得自己長的醜,去年十月,她得到這個在路邊銷售菱角的工作後,每天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她就認真的做好她該做的工作,結果老闆卻因為外貌不佳開除她,這讓她開始也對自己沒了信心,因為失去自信,所以在鏡頭前甚至也不敢露出長相。

  像黃小姐這樣的情況,其實可以到勞工局申訴,因為雇主如果真的以外貌歧視員工,就觸犯就業服務法可以罰款30到150萬元,而且工作最重要的不是美醜,而是有沒有一顆敬業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