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18:58

剝皮酒店妹 1晚詐46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檢警深夜突擊,台北市的剝皮酒店,之所以被稱為剝皮,是因為他們專門敲詐上門消費的客人,想盡辦法引誘消費者上門,上門之後巧立名目,甚至由酒店小姐來編故事騙客人的錢,最高紀錄有人因此損失460萬,刑事局獲報搜索了一共四間酒店,逮捕了一名負責人,和將近一百名的酒店小姐。

  整個刑事局大禮堂坐的滿滿滿,有男有女,他們全是在酒店上班的少爺和小姐。員警一個個點名,小姐濃妝假睫毛都還沒卸下來,更有的小姐酒店禮服來不及換,就被警察逮捕,因為他們專門敲詐上門消費的客人。低頭、有帽子有口罩能遮臉的全用上了,從少爺到小姐都不敢見人,他們假裝身世可憐被逼下海陪酒,哀求客人上門消費,只是客人來了,還沒見到可憐的小姐,就先被要求付通關費,六罐啤酒和一小盤水果的錢,價格是一萬元,貴的嚇人,更別說是見到小姐坐枱後,錢包根本保不住。這樣的剝皮酒店,台北市中心就有四家,而且每家都還開堂授課。小姐除了要嗲聲嗲氣,還要隨機應變,自製黑名單,遇上律師的不能再打,有未成年客人還特別註記等到十二月以後再CALL客。一個月就暴利一兩千萬,警方半夜突擊,140名少爺小姐全部落網。不讓可憐的身世故事,成了詐騙手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