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23:00

就要榨乾男人! 酒女絕招大公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剝皮酒店把酒客當冤大頭、狠狠的削錢,但為什麼很多男人就是甘願掏出大把鈔票呢?我們實地找來酒店小姐,要破解酒店手法,讓女人知道為什麼男人喜歡去酒店,也要讓男人知道,酒店的陷阱又在哪。

  下午四點,粉紅和糖糖才剛起床,早上七點下班、日夜顛倒的酒店生活他們已經過了三年,英雄難過美人關,這句話他們體會最深,無庸置疑他們是美人,而來酒店的,對他們來說都是英雄,要什麼都可,作風大膽就是他們兩人讓客人掏錢的絕招。

  從外表到談吐,粉紅和糖糖很有研究,他們形容男人就像吃了迷幻藥,加上酒精的催化,洋酒一瓶一瓶的開,小費也一張張掏出來。男人上酒店真的是 醉翁之意不在酒,既然不在酒,那麼在哪呢?在這、超短迷你裙,露出大腿、若隱若現的低胸上衣,客人一進門,還沒喝酒就先醉一半,到這裡一個人的基本消費從一萬塊起跳,美色當前,實在很難理智思考,但糖糖和粉紅還透露了更讓人意想不到的黑暗面。

  仙人跳的陷阱,三天兩頭就會有人深陷,酒店小姐帶著搖搖晃晃的男子開房間,十分鐘後,三、四名男子表演英雄救美,一切都是套好招,所以男人啊,在燈紅酒綠的世界、甜言蜜語和投懷送抱,不會是因為感情,而是因為你多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