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槍殺人2嫌投案 年僅18歲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震驚社會,在台南永康鬧區發生的11槍殺人案,警方十一月二十六日上午宣布破案,除了先前逮捕的一名歹徒外,凌晨有兩名嫌犯自動投案,年紀都非常輕、只有18歲,他們說受到指使,當天是去找死者討債,現在全案還剩一名杜姓主嫌在逃。

  

這兩名嫌犯凌晨兩點自動到警局投案,令人驚訝的是,他們都才剛剛滿18歲,卻犯下震驚社會、當街開11槍的殺人案,不過嫌犯向警方表示,他們當天只知道要陪人去討債,沒想到雙方吵起來後,就演變成連續開槍殺人,事發後他們也很害怕,最後才決定出面自首。

  時間回到兩天前,當時一名洪姓男子當街被3名男子連續開了11槍、慘死街頭,而這個兇狠行刑式的槍殺手法震驚社會,警方當天下午尋線立刻逮捕到其中一名嫌犯,根據他的口供,警方發現雙方是因為毒品交易引發金錢糾紛,開槍的這批人馬懷疑洪姓男子黑吃黑,約出來談判後,發現洪姓男子有帶槍,激怒了杜姓主嫌,杜姓主嫌一時失控,才瘋狂開槍打死了洪姓男子,而到案的三名嫌犯都供稱自己沒有開槍,只是負責押人,警方雖然宣佈破案,但是涉嫌開槍的杜姓主嫌仍然在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