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8:58

兒子太傻太天真 陳凱倫夫婦痛哭

劉世怡 何孟倫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兒子混黑幫經營簽賭網站被抓,作爸爸的知名主持人陳凱倫好傷心,下午終於和小孩的媽媽,一起召開記者會,兩人在鏡頭前痛哭,說兒子太傻太天真,有可能是被陷害的,希望大眾能給兒子一個重新改過的機會,道出為人父母的心酸。

  兒子混黑幫犯了法被抓去關,陳凱倫牽著太太的手終於出面。作父母的二個人,都哭紅了雙眼。陳凱倫邊說邊哭,太太在身邊手牽著情緒也崩潰,不停擦眼淚。秀出手機簡訊,陳凱倫說這是兒子被抓的當下傳來的,上頭寫著爸我今天沒回家是有事在解決,我會給你交待,對不起這幾個月,帶給你這麼多麻煩。看完簡訊,兒子的一聲對不起,夫妻倆覺得自己也有錯。二人都在鏡頭前痛哭,說兒子太傻太天真,真的有可能是被陷害的。夫妻倆希望自己的案例,可以作為各個父母的借鏡,孩子如果交了壞朋友,一定要用更多的愛,把孩子救回來,道出為人父母的心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