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8:58

混黑派涉簽賭 陳凱倫子收押

巫嘉芬 戴榮賢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臺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校園暴力討債集團,逮捕到七名嫌犯,赫然發現,裡頭竟然有一名成員,是知名主持人陳凱倫的18歲獨生子,他也是竹聯幫幹部,負責在校園裡招收學生,慫恿同學簽賭職棒,還會對積欠賭債的人,暴力討債,因此遭檢警方逮捕後,法官裁定收押。

  深夜地方法院的門口,有七名幫派份子再等候聲押判決。這群人專門進入校園,對學生暴力討債,牆上白板上,陳銳收押禁見特別引人注意,他是知名主持人陳凱倫的兒子,爸爸陳凱倫曾經獲得金鐘獎,深植人心的公益形象,想不到兒子竟然遭幫派吸收。從老師的語氣也聽得出無奈,陳銳求學並不順遂,從公立高中轉到私立中學,唸到高二最後休學。因為在學校的時候,他已經被竹聯幫天龍堂吸收,甚至在校園裡暴力討債。陳銳短短一年的時間,就掛名竹聯幫幹部,負責在校園招收幫眾,還慫恿同學簽賭職棒。曾經不滿賭客贏錢30萬,他教唆小弟搶回賭金,陳銳遭檢警方逮捕後,遭法官裁定收押。如今兒子因為暴力討債被捕,相信父親也就是陳凱倫情何以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