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11:58

欠200萬無力還 一家燒炭4死

巫嘉芬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兩百萬怎麼會逼死了四條人命。就在台北縣烏來,發生一起自殺悲劇,經營修車廠的老闆,疑似因為欠下兩百萬的債務無法償還,父母親竟然帶著讀國中的兩名子女,服下安眠藥之後燒炭自殺,警方在烏來國中附近,發現四個人倒臥在車內當場死亡,只留下17歲的長子,獨自面對這個殘酷的悲劇。

  

警方深夜趕到事發現場,打開黑色休旅車的車門,立刻竄出大量濃煙,一盆放有木炭的鍋子,就在車後行李置物箱,車內煙霧瀰漫,用手電筒一照竟然發現,一對四十多歲的夫婦躺在前座,還有一名十五歲的女兒及十歲的小兒子攤在後座,四個人在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不過他們還一個17歲的大兒子在家。

  兒子透露爸爸媽媽疑似因為生意糾紛,積欠兩百多萬元債務,才決定走上絕路,帶一家四口燒炭自殺,會被發現是因為一封遺書留在家裡,大兒子看到遺書嚇得趕緊報警,沒想到還是為時已晚,看見弟弟的背包還掛在車上,人卻已經跟著父母燒炭身亡,剩下不到一個月就要過農曆新年,如今只剩大兒子一個人,再也等不到一家團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