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11:58

"大聲公"抓小偷 女店員追賊1公里

詹季燁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勇敢的女店員,拿著大聲公奮勇抓賊,台中這一名女店員,因為看到嫌犯順手牽羊偷了化妝品,立刻拿著大聲公大喊抓賊,還一路追趕小偷,結果巡邏警察聽到,立刻加入追捕行列,雙方追逐了快一公里,因為女店員的機警,最後讓警察成功逮到嫌犯。

  

監視器拍下晚上8點多,偷化妝品的嫌犯在馬路上一路狂奔,追賊的女店員,緊緊追在後頭,一手拿著大聲公大喊小偷,一手還比著嫌犯,只見嫌犯鑽入小巷子,警方也加入了圍捕行列,拿著大聲公的女店員,像是參加百米賽跑一樣跟著狂奔,還要邊跑邊喊,沒想到這一喊,連路人都跑出來,幫忙抓賊。

  小偷最後跑不動了,被警方壓制在地上,女店員就站在路口,手上的大聲公,這時才放下來,而奮勇追趕小偷的女店員,在這間美妝店工作,今天休假,不過當時她拿著這個大聲公喊抓賊,這高達80分貝的音量,整條街的人都聽到了,這名才23歲的邱姓女店員原本在店門口叫賣,看到嫌犯偷了化妝品,竟然跟著追出去,還狂追嫌犯一公里,不顧危險的勇氣,讓街頭巷尾的鄰居都佩服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