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11:58

紙箱裝嬰丟公園 小爸媽害死兒

巫嘉芬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狠心的小情侶,竟然把剛剛出生的小女嬰棄屍在台北縣三重的公園裡,當時小女嬰被裝在紙箱裡、嘴角還有血絲,全身僵硬,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這對才15歲還未成年的父母親,因為害怕被父母親責罵,竟然就丟掉自己的親生骨肉。

  

監視器畫面中,這對15歲的小情侶騎著機車、速度很慢,眼看四下無人,在這處公園下車,這時在機車踏板上還放著一個泡麵紙箱,紙箱裡裝的是一具才剛出生的女嬰遺體,小情侶很緊張四處張望,終於男朋友脫下外套搬起紙箱,慌張的走向溜滑梯旁,這時的小媽媽刻意站在另外一邊把風,不時左右觀察是否有被路人發現。

  丟下女嬰後男友立刻加快腳步、頭也不回的走出公園,左手還緊張的擦了擦額頭上冒出的冷汗,因為他剛剛費盡力氣丟棄的,是自己剛出生不久的親生骨肉,在冷颼颼的冬天,女嬰被發現時已經全身僵硬發黑,嘴角還有出血,這對小情侶丟下女嬰後,還故佈疑陣、主動打119報案,現在要查清楚女嬰到底是死亡後被丟棄,還是因為被丟在公園才死亡。讓人心疼的悲劇,是才15歲自己還是孩子的爸媽,根本無法承擔自己還有一個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