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11:58

2飛官為國捐軀 撫卹差千萬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空軍T-34教練機失事,兩名飛官饒健保和學員陳澤宇不幸殉職,今天軍方已經將遺體,從失事現場運送出來,但是擔任教官的饒健保,因為聘雇的身分,保險金只有一百多萬,而陳澤宇是空校學生,團保加軍保,一共一千多萬,撫恤金額相差十倍,軍方已經強調會盡全力來協助。

  

這個最敬禮,空軍弟兄敬了好久好久,長長一列空軍弟兄一邊敬禮,一邊忍不住眼睛泛著淚光,尤其殉職教官饒健保,是很多官校學員的老師,負責吊掛運送遺體的救護隊員陳文賢,就是饒健保學生,強忍悲傷帶老師回家,參謀總長林鎮夷也來致哀。

  對於兩名飛官的身後事,撫恤金相差近千萬,軍方說會盡力協助沒有軍保的聘僱教官饒健保,兩名殉職飛官饒健保和陳澤宇的家人,太過傷心進出官校都選擇奔跑迴避媒體,不過初步從失事現場研判,兩名飛官會殉職,可能是為了保護飛機希望能拉抬機身,所以一直到到最後一刻都沒選擇跳傘,傘包完全沒有使用痕跡,無私又敬業的情操實在令人心疼又敬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