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阿嬤哀嚎... 男童走4公里求救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華視新聞昨天為您報導,高雄市不孝的孫子,逆倫打死阿媽!這個嫌犯平常不只會打阿嬤,還會毆打其他的堂弟,事發當時,嫌犯還對才國小六年級的堂弟說,我要和阿嬤玩很可怕的遊戲,小男童聽到阿嬤不斷哀嚎,嚇得逃出家門,走了四公里到姑媽家求救,小男童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怕得發抖!

  十二歲的田小弟弟整個人縮在棉被裡,害怕的發抖,大人都心疼的拍拍他叫他不要怕,因為小男孩想到堂哥打死了最疼愛他們的阿嬤,躲在棉被裡哭泣。田小弟弟還在床頭貼了阿彌陀佛,因為阿嬤的哀號聲還在他的腦海,晚上都恐懼的不敢睡覺,就怕堂哥還找他們算帳。看著阿嬤過七十歲生日的照片,阿嬤的女兒激動下跪哭泣,希望檢察官可以主持公道,田家人看到解剖報告幾乎崩潰,因為八十歲老人家被孫子打得頭骨裂開,頸椎斷裂肋骨也斷好幾根,田小姐說母親就是太疼孫子,今年五月就被孫子打斷腿,六月申請家暴保護令,但是阿嬤都心軟的不忍心叫孫子搬出去,沒想到最後命喪寶貝孫子的毒手,令人心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