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12:00

歹徒就是他! 機警行員識破騙局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一位家住高雄市的老先生,日前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說他欠繳健保費還牽扯到殺人案,戶頭內的錢有可能被凍結,嚇得老先生急著拿出存簿和印章請詐騙集團保管,詐騙集團得手後要去提款時,被機警的行員視破,阻止錢被盜領,警方現在公佈監視器畫面,要大家幫忙來逮人。

  穿著灰色上衣的詐騙集團份子,一進郵局,就立刻填寫單子,然後坐在一旁等待,一邊等還一邊東張西望,看得出來他很不安,終於,等到了叫號,走到櫃台前,拿出郵局存簿以及印章,準備要提領現金,不過,行員轉過身去查詢電腦上的資料,這名詐騙份子這個時候還不停的翻著存簿,看看裡頭有多少錢,行員這個時候轉過頭來跟他對話,似乎不停的在詢問什麼,其實這個時候,機警的行員已經察覺不對勁,打電話查詢,最後,行員覺得領錢的人行跡可疑,沒把錢給他領走,要盜領錢的詐騙集團份子,害怕被發現,趕緊快步的璃開現場。

  原來就是一名李老先生,因為詐騙集團騙他說,他欠繳健保費還牽扯到殺人案,戶頭內的錢有可能被凍結,嚇得老先生急著拿出存簿和印章請詐騙集團保管,讓詐騙集團騙得團團轉,戶頭裡的老本68萬也差點被領光光,警方現在公佈監視器畫面,請大家看清楚這名詐騙份子的樣子,一起來幫忙逮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