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18:58

黃金戰士被封殺 秀琴代打撐家計

劉世怡 宋佾璋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躲了好幾天的黃金戰士陳致遠,今天說絕對沒有打假球。以前陳致遠年薪300萬不是問題,但現在留職停薪,太太林秀琴以大嫂團闖出名號,接通告拍廣告去年年收入250萬,成為家中最重要的經濟來源。

  當年黃金戰士陳致遠赴日出戰遭到三振出局,被諷刺K金戰士,戴著頭巾的親密愛人林秀琴,在觀眾席上當場難過的摀著臉,以前陳致遠打球太太林秀琴如影隨形,現在陳致遠不常打球,太太則是忙著跑通告撈錢貼補家用。陳致遠捲入打假球案,林秀琴祕密上通告拒絕採訪,也絕口不提陳致遠。上綜藝節目林秀琴以大嫂團闖出名號,什麼話題都敢說和陳致遠的閨房情趣,也可以大公開公式化的生活,林秀琴靠著陳致遠老婆的頭銜,上通告爆紅通告費飆到1萬5,拍廣告至少25萬,去年年收入250萬,但老公陳致遠卻是一直走下坡,漸漸從月薪28萬掉到20萬,甚至涉入假球案被停薪月薪20萬也被凍結,相較於陳致遠在球場上,最風光年收入高達300萬的時代,明顯已經成為過去,四年前陳致遠一手牽著林秀琴,小倆口深情一吻告訴大家我們結婚了。誰也沒想到四年後陳致遠賺的錢會比太太還少,甚至連錄個綜藝歌唱節目,不但是個配角還被虧。想要離開現場的不只林秀琴,陳致遠甚至可能想要躲起來,因為以前男主外女主內,男人養家天經地義,但是現在女人出頭天什麼都不一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