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8:58

4匪持刀槍埋伏 搶女會計167萬

巫嘉芬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光天化日,台北市街頭發生一起搶案,一名公司女會計,才剛剛從銀行走出來,被四名歹徒尾隨,有人拿刀有人拿槍,搶走身上167萬現金之後逃逸,行徑十分囂張,警方已經掌握監視畫面,現在懷疑搶匪可能和女會計所任職的公司有糾紛,才會那麼清楚公司財務運作,知道今天要發薪水,所以才下手行搶。

  這起搶案就像電影情節,計畫相當完美,十秒鐘搶走167萬,但還是百密一疏路口監視器拍下歹徒身影。四個人坐一台車,在這裡把風等了將近一個小時,三個人下車,一個拿開山刀一個拿槍另一個把風,還留一個在車上。十幾秒之後所有人通通跑回車上,油門一踩逆向高速逃逸,目擊者描述當時犯案經過。女會計拿著牛皮紙袋,裡頭裝的是公司員工薪水167萬,走出銀行100公尺,兩名歹徒曾背後襲擊,撲到女會計之後,一把就搶走。不要說是目擊者就連當事人女會計都看不清楚歹徒的長相,錢就這樣被搶走。第一時間這附近車水馬龍,但從逃逸路線來看歹徒,即有可能棄車之後往台北縣方向逃逸,被搶的女會計是一家化工塗料行員工,懷疑歹徒應該熟悉這家公司運作,才有可能事前埋伏,敢在光天化日下手行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