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8:58

古惑仔搶地盤 砍人毀車又砸店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黑幫暴力集團太猖狂,桃園中壢地區,出現一群二、三十名年輕古惑仔,持棍棒和刀槍,擴張勢力,爭取地盤,不但在大街上砍人,砸毀被害人車子,還跑到KTV店,砸店示威。

  監視器下方,這兩輛黑色轎車,一看到前方白色轎車停下來,車子立刻停在斑馬線上,馬上有人衝下來,手上拿著鋁棒,拼命的往白色車上K,車頭車尾。車頂玻璃,全被砸,白色轎車裡面的人根本不敢出來,逞兇的人是誰,換個角度看,看的更清楚,這名黑衣少年、嘴裡喊著開打,先衝過來,球棒猛力的K,接著一群人再圍過來,算一算大概有30幾個人,都拿著球棒,沒帶傢伙來的,先幫忙叫罵,接著再換手、繼續砸車。這群橫行桃園中壢市的古惑仔,囂張的很,不但當街砸車,為了擴張勢力,還會到附近酒店,砸店示威,每次都是一票人,先砸大門,玻璃整片破碎落地,然後進行破壞,讓店家膽戰心驚,只能乖乖屈服。但警方怎能讓他們目中無人,擴大警網全力緝捕,終於逮到這群,以畫面中最前面這位穿背心的男子為首,成員30多人的古惑仔,一舉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