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06:00

搶銀樓遭反鎖 歹徒遭警逮正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二月二日晚間八點多,在台北市迪化街附近的銀樓突然衝進一名35歲男子,拿著水果刀挾持老闆娘,在抵抗的過程中,老闆娘還被劃傷了五公分。歹徒搜括了大約三百萬金飾後要逃跑,想不到卻被反鎖在店裡,他急著往樓上逃,卻被鐵窗擋住去路,被趕來的警方逮個正著。

  

晚上八點多的延平北路上,監視器畫面看起來跟平常沒什麼不一樣,但就在這時、一名男子走進銀樓正準備要來搶劫,他蒙著面、拿著水果刀專挑金飾搶,212件一共300萬元,老闆娘強烈抵抗,左手虎口被割了5公分,歹徒搶了金子就想跑,可是銀樓出入都是靠電子控制、門打不開,他一急,直接往二樓、三樓跑,員警這時正好趕到,想不到這名嫌犯竟然還想拿刀砍殺員警。

  歹徒凶狠的行徑連警方都很訝異,還好驚險閃過這一刀,歹徒也摔下陡梯、順利把他壓制住,帶回警察局,嫌犯低著頭不發一語,這名有竊盜前科的歹徒供稱,過年前想要搶一票大的過個好年,做了壞事,現在也只能在監獄裡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