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11:58

竹東銀樓遭搶 30秒劫15條金鍊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位在新竹竹東的一家銀樓,昨天晚上遭到歹徒闖入搶劫,搶匪戴著全罩式安全帽,手拿榔頭,就衝進店裡,30秒鐘之內搶走15條金項鍊,騎機車逃逸,就在短短不到半分鐘的時間,讓店家損失20萬。

  

  被搶的銀樓鐵門已經拉下,老闆和店員,遇到搶匪都受到驚嚇,根本不敢開門營業,25號晚上6點鐘左右,這間竹東商華市場旁鬧區裡的銀樓,突然被人闖入,一名戴著全罩式安全帽的歹徒,就拿著榔頭衝進店裡,嚇壞了當時在店裡的著女員工,看到是女店員,歹徒根本不理會,手上榔頭一敲就把玻璃櫃敲破,搶走15條像畫面上這種同款金項鍊,加起來價值超過20萬,歹徒接著掉頭出門,騎著摩托車就逃逸無蹤,整個犯案過程不到30秒鐘。

  經過店家提供監視器畫面比對,警方發現歹徒騎的是贓車,目前全力追騎搶匪,不過店家怎麼樣也想不到,就在熱鬧的晚上,熱鬧的市場旁,不到半分鐘的時間,就損失了20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