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銀樓變裝 難逃法眼落網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的變裝搶匪終於落網了!五天前,歹徒非常狡猾,持槍搶走銀樓30多萬的金飾,犯案前後還刻意變裝,原本以為可以躲過警方查緝,結果被監視器拍了下來,成了破案關鍵,兩名嫌犯被捕。

  監視器拍下,騎著機車的嫌犯,搶完銀樓後完全不緊張,把機車停好,這時他身上穿的是黑色的大外套,大搖大擺的走向黑色轎車,手裡提著一包黑色袋子,裝的就是偷來的金飾,只見他開車門進去,不到三分鐘人從後車門出來,這時變成藍白外套。嫌犯搞變裝,還以為能躲過查緝,但這一切全被監視器拍下來,他們是12月21號,搶了彰化這間銀樓,先持槍朝天花板開兩槍,再一口氣搶走,30幾萬的金項鍊,玻璃櫃的碎玻璃掉滿地,由於店內的監視器沒啟動,警方辦案一度陷入膠著。嫌犯以為計畫周詳,刻意從黑色外套變成藍色外套,但這場變裝秀,反而成了破案關鍵,警方繼續追查穿著藍白夾克的嫌犯,逮到人,他們因為吸毒缺錢花用才犯案,遭到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