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1:58

減肥餐涉侵權 熊海靈10萬交保

楊宗穎 劉漢生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熊海靈,遭指控賣減肥仿冒品,被法國廠商也就是香奈兒總監,人稱時尚大師的卡爾拉格斐,控告侵權,求償台幣十八億,檢方約談熊海靈和代言人郁方,訊問後郁方被飭回,熊海靈則是以十萬元交保,但她喊冤說公道自在人心。

  

遭控賣減肥仿冒品,藝人熊海靈被約談後,以十萬元交保,穿著黑色皮衣牛仔褲,手提名牌包包,離開地檢署時已經是深夜,神情顯得疲憊,但熊海靈這次惹上的是個大麻煩,因為告她的人是香奈兒總監,人稱時尚大師的卡爾拉格斐。

  起因是熊海靈和妹妹在二零零五年,引進卡爾拉格斐家庭醫生為他設計的減肥代餐SPOONLIGHT以及SPOONCUT,回台讓許多女星試用效過很好,產品熱賣後,熊海靈姊妹於是停止對法國採購,直接委託台南一家工廠生產,廠商負責人表示,顧客下訂單他們就照做,並沒有過問細節。

  不過因為製造出來的減肥代餐,熊海靈還是打著時尚大師的名義對外宣傳銷售,時尚大師跨海打官司,一口氣就求償台幣十八億,不只熊海靈被告詐欺,還有長期代言的藝人楊潔玫也被告,至於女星郁方,檢方訊問後認定她不知情被請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