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18:58

情侶互相鼓勵 甩肉142公斤

陳君毅 劉漢生 報導  / 台東縣

  來看看這一對超級情侶組合,一名男子兩年前胖到兩百零六公斤,到醫院進行胃繞道手術,沒想到減肥過程中,認識了也是過胖而去動手術的女子,兩人陷入愛河還互相鼓勵一起減肥,最後兩人一共甩掉了一百四十二公斤的肥肉。

  

  他是湯龍傑,旁邊這個是他的女朋友李雅慧,現在大家看他們,一定覺得只是普通的恩愛情侶,可是看看以前的照片,大家的嘴巴一定會哇一聲,兩年前的湯龍傑,體重高達兩百零六公斤,圓圓的臉五官都被擠的小小小,寬寬的肚子還有屁股,胖到連站都快要站不穩了,而兩年前李雅慧體重也有一百一十二公斤,兩個人都是標準的胖哥胖妹,男的在台東國民黨部工作,女的是台南的小護士,兩個會認識然後陷入愛河,都是因為要減肥,原來當時的湯龍傑去做了胃繞道手術,還把減肥心得PO上網,正好被積極想減肥的女友看到,兩人就在網路上萌生愛意,開始減肥路上你和我,果然愛情力量超無敵。湯龍傑從兩百零六變成一百五十,再到現在的一百零八公斤,李雅慧從一百一十二到九十,再到現在的六十八公斤,算一算兩人兩年甩油一百四十二公斤。這個驚人的紀錄,也算是給兩人不能再胖回去的警惕,兩人預計明年結婚,而結婚禮物也很特別,就是希望兩個人繼續甩油,看看能不能再甩出驚人數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