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8:58

還我限量包! 女追3條街擒匪

許文男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拼了,一名女子在高雄街頭遇到搶匪騎機車,搶走她的包包,沒想到這個女子,因為被搶走的包包是英國名牌VIVIENNE WESTWOOD,台灣沒得買,就算想回英國買,也沒了,因為是限量包,想所以她拼了命的去追搶匪,最後跑了兩三個街頭,因為塞車真的讓她追上了搶匪,找回了自己最心愛的限量包。

 一頭長髮的李小姐坐在警局裡,一手放在桌子上托住自己的臉,看起來好疲憊,因為不久前她才拼了老命從搶匪手中追回這個紅色的格紋包。原來李小姐從台北到高雄要來找朋友,結果在這個超商前遇上了機車搶匪,一把搶走她的包包,可是這個包包來頭不小,是英國名牌VIVIENNE WESTWOOD。而且這個包款還是限量包,台灣買不到國外也早就賣光。所以當下被搶走,儘管自己腳上穿著靴子非常難跑,但李小姐第一念頭不是害怕,而是一定要追回這個再也買不到的包。看到李小姐這麼拼命護包,老天爺似乎也很幫忙,讓小偷被困在塞車陣中,旁邊路人聽到李小姐的呼救,也趕緊來幫忙抓賊,最後才讓李小姐拿回自己的限量包,為了不讓這個包再出包,她現在是雙手緊緊握住,就怕再有人搶她的限量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