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18:58

洗車場複製鑰匙 偷車勒索車主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民眾到洗車場洗車,都要交付車鑰匙給洗車業者,不過以後可要小心了!高雄一名洗車場老闆,因為生意不好,就和偷車集團勾結,趁洗車的兩小時,把客人的車鑰匙拿去複製,再跟蹤車主,等車主停車時,趁機開走車子,最後再打電話勒索車主,開價4萬元不等,警方懷疑這個偷車集團可能還和其他洗車場勾結,目前正在清查還有多少人受害。

  惡劣的洗車場,位在高雄,海報寫著汽車美容,事發後,大門深鎖,門口還擺著客人的高級車子,而洗車能做出什麼不法勾當呢,重點就是,當客人會把車鑰匙交給老闆時,陳姓老闆,竟然動了歪腦筋。手法是,趁洗車的兩小時,先把客人車鑰匙拿去複製,等客人把車子開走,就一路在後面跟蹤,等車主停好車,嫌犯拿著鑰匙直接打開車門,把車開走,最後再從客人留下的資料,打電話跟受害者勒索,開價四萬元,洗車場的鄰居都不敢相信。生意不好,洗車老闆和偷車集團勾結,警方逮到10幾位嫌犯,恐怕還跟其他洗車廠掛勾,別成為下個受害者,洗車時,找有信譽的洗車場,才能洗的乾淨,也洗的心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