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18:58

老夫少妻差41歲 口角妻欲跳樓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對老少配夫妻,先生比妻子多出41歲,因為年齡差距很大,生活習慣不同,常常口角,結果這回,太太情緒失控,又哭又鬧,喊著找媽媽,老先生只好請警察安撫妻子情緒,太太一度衝向陽台要跳樓,員警趕緊勸阻,救她一命。

  46歲的婦人,拿著紅色衣服,拼命擦眼淚,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她的先生就蹲坐在樓梯口,高齡87歲了,警察先生在旁邊充當和事佬,哪知道婦人突然情緒激動,像個小孩子大哭起來,喊著要找媽媽。警察嚇得拼命安撫,擔心出意外,也隨身帶了針孔攝影機,拍下畫面蒐證,這下好不容易勸說婦人回家,婦人直接跑向陽台,打開紗窗門,企圖跳樓,混亂中,警察奔向前阻止。婦人的先生,看到這幕,想向上前阻止,但他87歲了,行動實在緩慢,婦人哭著說,,因為和先生相差41歲,生活習慣差很多,兩人經常口角,她才會失控,擔心再次發生意外,最後警察,戒護婦人送醫院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