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1:58

砂石車疑爆胎 衝對向釀3死5傷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一輛砂石車,上午九點半行經國道六號草屯路段時,疑似因為爆胎,整台車突然衝過分隔島,還撞向對面車道的一輛休旅車和轎車,當場造成三個人死亡,五個人受傷,中國醫藥大學教授楊文光夫妻兩人,太太死亡,先生受傷,另一名死者也是中國醫藥大學的副教授,至於砂石車司機,則是受傷送醫。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中央分隔島七零八落,一名傷者頭部全是血,坐在路中央等待救援,救護車緊急趕到將他送醫,被撞的休旅車和轎車全都變形,車子幾乎是撞爛了,起因是這台砂石車,因為爆胎,整個車子失控衝過分隔島,對向一台休旅車和轎車被迎面撞上,根本閃都沒得閃,砂石車司機知道闖下大禍,受傷躺在病床上,非常內疚。

  死傷名單中,其中中國醫藥大學的教授楊文光夫妻,先生受傷,太太死亡,還有另一名死者是中國醫藥大學的副教授施浤彰,司機也不幸過世,休旅車上的七人一大早準備到南投一間遊樂園遊玩,沒想到碰上這致命的車禍,這起車禍也造成國道六號大塞車,幾乎整個上午都癱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