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1:58

高利貸暴力討債 迫賣淫女仙人跳

張印佳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他們專門放款給私娼和流鶯,繳不出超額利息,就被這個犯罪集團給吸收,要求私娼進行仙人跳,來詐騙嫖客,因為嫖客幾乎都不敢聲張,所以被害嫖客估計超過一百人。

  

他就是暴力討債集團的首腦,將近100公斤的身材,很魁梧,加上凶狠的眼神,他的綽號真的叫鬼見愁,而他還有另外一個身份,就是仙人跳的祖師爺,站在路邊,痴痴等待客人上門的流鶯,三重的豆干厝,裡頭的私娼都是他放高利貸的對象,會選流鶯還有私娼,是因為他們大部分家境清苦,又缺錢,靠著借貸過生活,一旦還不出錢,就開始落入犯罪集團的陷阱,控制行動,還會被要求配合進行仙人跳,來詐騙嫖客。

  終於有流鶯受不了這樣的虐待,決定尋短,遺書的內容跟家人說要離開了,因為被陷害捲入仙人跳詐騙案,於是一連串的陰謀就這樣被揭開,就是看準流鶯、私娼都敢怒不敢言,加上嫖客被騙了更不敢聲張,一查超過20個私娼遭控制,被詐騙的嫖客保守估計超過一百人,現在鬼見愁落網,解救了好多人,不會因為高額利息發愁想不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